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corpio_ww

tadalaf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59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corpio_ww

Scorpio_ww

 

贺中元节的笔仙梗~

来自群里的中元节点梗~
仔卡仔土,纯糖。

     
   “笔笔笔仙?!干……干嘛要玩那种可怕的游戏啦?!”带土声音有些颤抖地叫道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琳笑得眉眼弯弯,“请笔仙听起来很有趣啊,说不定能请到自己的前世哦~不过带土不愿意的话还是不……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哼,胆小鬼。”卡卡西其实对这种装神弄鬼的玩意儿嗤之以鼻,但就是没来由地想挑衅自家咋咋呼呼的竹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谁胆小啊!不就是个游戏嘛来就来!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嘛,这笨蛋一如既往地好骗啊,真没有挑战性——卡卡西这么想着叹口气。

     
    “喂笨卡卡你……有有没有感觉笔好好像……在动啊啊啊——”带土心里害怕极了,手抖得快要握不住笔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“嘛,那可能是你请的前世来了吧。”卡卡西面无表情,心里暗暗嘲笑对方自己吓自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“不可以随便松手喔带土,不然会冒犯前世先生的。”琳提醒道,“问他几个问题吧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“啊……啊?要问什什么呀……”带土听完脑子一片空白,只想着怎么把笔夹得紧一点。
     
    “嗯……先问问前世先生的爱好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带土哆哆嗦嗦问了,话音刚落,他和卡卡西手中的笔便似乎很有目的性地动了起来。卡卡西有些诧异,“吊车尾的你乱动什么!”
      
   “不……不是我在动啊……”带土的声音里染上了哭腔。
   
    卡卡西心下一惊,看着稳稳移动的笔,决定暂时静观其变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很快笔便写下几个字,锋利不羁,力透纸背。“创……造……新……创造新世界?笨卡卡你前世怎么这么可怕啦!完了完了我们会不会被他杀掉啊都怪你笨卡卡!”带土眼泪汪汪地控诉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“谁说一定是我前世了,怎么不是你……”卡卡西反射性地呛声,就在这时,已经停下的笔又缓缓动了起来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“红……红豆糕?看起来鬼魂先生真的更像是带土的前世呀!”琳拍手道,“快问问他是不是也认得前世的我们~”
     
    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,引得少女越发兴致勃勃,“那前世的带土和我也是好朋友么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带土刚从恐惧里缓过来,还没来得及为自己又被女神发朋友卡而感伤,就看见纸上的字迹——“挚友”,只觉得才干掉的泪花又要冒出来,但看看身边少女毫无察觉的样子又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全程围观了对面小伙伴的表情变化的少年心情有些复杂,有些想笑有些难过还有些……酸涩?卡卡西决定以后再分析自己的情怀,先大发慈悲解救一下陷进失恋漩涡无法自拔的发小——嘛,先转移下哭包的注意力好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“那前世的我和你关系如何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这次的问题不知为何似乎难住了鬼魂,等了好一会儿,才慢慢写下“朋”这一字来,第二个字刚写下一划,卡卡西和带土便突然感觉到笔被一股新的力量牵制,两股力量僵持起来,片刻后笔尖再次移动,却是用力地划掉了刚才未竟的字,然后又停了下来。
     
   “喂笨卡卡,前世我们……关系很差么……”少年一向活力满满的声音里难得有些低落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知为何,卡卡西竟有种想安慰对方的冲动,似乎有千言万语在腹中躁动冲撞却不知如何开口。
      
   “前世什么的根本不算什么啦,带土别放在心上呀……”少女温柔的劝解传来,带土正想说不在意,沉寂许久的笔又翕动起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而这次的内容,让饶是卡卡西这般沉着冷静的人,也不禁惊讶地喊出声,“诶……?!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纸上的字迹和刚才一样洒脱不羁,内容却大相径庭——“恋人”二字安静又甜蜜地躺在一颗爱心里。

     END

一句话番外

    鬼魂堍:“干嘛在我的字外面画爱心啊笨卡卡你个辣鸡!”
      

Scorpio_ww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corpio_ww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